鹤远尘

私人博。资源储存处。

【all叶】我有一个小秘密~大家都有小秘密~

备份。然后删

浮生半盏°-初心不负:

本文来源于一个基友看片给我的吐槽


本来大纲是黄叶的,然而大纲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在跟夏夏开脑洞的时候,一不留神,开成了all叶。


EG向,EG向,EG向。


各种bug出没,充斥着lo主各种低冷的恶趣味


无脑傻白不知道甜不甜


 这玩意儿真的需要高能预警!!!!!!!


确定你想看吗!!


真的要看吗!!!!


看完别后悔!!!


看完告诉我你们还爱我!!


上文见【黄叶】摩托辣么帅要什么变身器啦


欢迎订阅tag【不是脑洞是黑♂洞】系列


本章隔壁老王上线





叶修打开车库的时候其实都已经差不多忘记自己还捡了辆摩托回来,他的本意只是想找点工具擦一擦隔壁王先生上次借给他的王不留行扫帚,准备擦干净再给人送回去。


之前说了,叶修他没有驾照。


于是身为一只hero怎样迅速而帅气地到达怪兽出没现场一度成为困扰叶修很久的问题。


他试过11路——太累;自行车——还是累;挤公交——又累又挤不帅气;让弟弟送——帅气,满分√不累,满分√堵车,零分×最重要的是,叶秋不是任何时候都有时间。


就在前几天叶修收到紧急召唤,偏偏叶秋出门了。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向隔壁的王先生了把扫帚——居然还有个名字叫王不留行——王先生竭力向他推销不同款的扫帚,热情地表示如果叶修去购买的话可以给他打五折。


叶修使用王不留行扫帚快速并帅气地到达小怪兽出没地点,干脆利落干完小怪兽。


然后走了回去。


拎着把扫帚。


叶修十分感动地拒绝了隔壁王先生的推销并表示会把王不留行擦干净给他送回去。


扫帚很好。


可惜硌蛋。


而现在,叶修发现他有了新的选择!骑摩托!


多么感天动地窦娥冤的结果。


虽然他还不会,但是骑摩托这种事情嘛应该跟骑自行车也差不多?


差不多?


不多?


多?




明明差很多!


叶修心塞塞地从车上下来。


明明按照百度来的教程发动了车子怎么这车子就一点也不动呢!


被一见钟情的心上人跨坐着的黄少天表示世界真是太美好了诶嘿嘿嘿~


油管好像有点上翘了呢黄少。


叶修最终还是学会了怎么骑摩托车,当然这过程中黄·摩托·少天先森乐呵呵地吃了多少豆腐,又是怎样在吃够了豆腐之后乖乖把自己伪装成一辆正常的摩托车这种事完全可以忽略,黄少天先森他可是俩好摩托,绝对不会因为叶修说再不会就只能扔掉他这点事放下[/删除]吃豆腐[/删除]原则的。



在送回王不留行扫帚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隔壁的王先生坚持一定要送给他,甚至连钱都没要。


王先生的理由是多坐坐就会爱上高空飞翔的快感。


叶修表示真的很硌蛋。


王先生沉默了会儿给了叶修一个建议。


“不如你就侧坐一下?”


叶修表示想象无能。


“……就跟魔法oo樱里面主角一样的。”


“……呵呵。”看不出来王先生你还有如此少女心。


在隔壁的王先生软磨硬泡几个小时以后,叶修最终还是收下了那把王不留行。


哪天摩托忘加油了也可以拿出来用用,叶修这样安慰自己。


隔壁王先生:计划通√ovO



王杰希也有个秘密,他不是人。


这并不是一句骂人的话,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他的本体是王不留行。当然,跟大山深处包治百病的板蓝根兄弟不一样,王不留行是别人封给他的称号。当年还是一把青葱扫帚的王杰希不懂,只觉得这个称号很帅气,内心深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王杰希默认了这个称号。


——当他知道这个称号所代表的植物时已经来不及了。


王杰希:呵呵。


所以每次遇到小怪兽,对方大喊王不留行的都被揍得特别惨呢。


王先森最近有个甜蜜的小烦恼。


#我的邻居兼同事好像对我有点意思怎么办我要不要冲上去告白在线等有点急!#


是的,王·本体扫帚·不太想承认自己称号王不留行·杰希先生跟叶·hero·修两人是“打倒小怪兽”联盟的同事。虽然叶修属于超人组,王杰希属于超物品组。但王杰希相信距离不是问题!性别不是问题!物种更不是问题!


对着过来借东西的叶修,王杰希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


“哎老王你说奇不奇怪?最近我家好像总是丢东西。老是这么跑过来找你借东西真是太麻烦你了。”


“没事,大家都是同事。成了邻居当然也要好好相处。”


“啧,我上衣好像又不见了一件,总不会哪天连内裤都不见了吧,现在的贼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老王你说是吧?”


“老王?老王?老王你傻了?”


叶修看着双眼放空微笑的王杰希只觉得一头雾水。


“叶修。”王杰希突然握住叶修的手,瞪大了有些魔性的双眼看向他,“有什么东西找不到了一定要来找我借。”


包括内衣。王杰希默默在心里补充。


——tbc——


大家好我浪回来更新了【。】


下章大概是老王跟黄少的撕逼战【并不】


毕竟大纲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热度(36)